紫藍薔薇
なにも怖がらないまま どこまでも連れて行けるMy love💜💙
2019-12-20

無聊地想說一些閒談,

關於最近寫的連載《Keep Secret》的事。


我一般在寫Fm的時候,BGM都是大哥的“夢でいいから”。


當初知道是因為風 is l?裡有一段組曲是這歌+you're got me tipsy+My life。這個組曲我覺得我已經看了二千次了。這三首歌都很適合他。我很喜歡第一首他唱出的柔情、第二首有點寵溺的感覺、第三首那種いちゃいちゃ的甜蜜…


感覺上就是單戀>>>有了可能是相戀的眉目>>>繼而是戀愛中的甜蜜。

我也希望寫出這個走向。


然後,寫Kn的時候,BGM都是本人的“Because of 愛”。


這種病嬌的感覺,我莫名其妙地泥足深陷了。只是,我個人覺得這個設定好難寫啊…畢竟一失手就自我嫌棄地覺得自己把他寫得好煩()好吧,是我文筆不好惹來的禍。像文裡的設定似乎都挺切合這種感覺,因為他真的很不安啦😅


不安到快變成病嬌的Omega配上溫柔到寵溺的Alpha,不是很適合嗎?(花痴)


好吧,我廢話說完了。

隨便看看就好了。

預告一下,我今天準備更文,bye

 

评论
热度(6)
©紫藍薔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