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藍薔薇
なにも怖がらないまま どこまでも連れて行けるMy love💜💙
2019-12-11

Keep Secret ~11~

#不定期週更

#ABO

#來遲了

#沒有靈感所以寫得有點慢

#現在就這樣吧

#放心,我會保持更新


---------------------------------------------------------------------


最近總覺得有種奇怪的氛圍。這就是所謂“當局者迷、局外者清”的道理吧?マリウス有時覺得觀察同團的哥哥們意外地能看出不少狀況。

 

經歷了不少風波,加上年長的兩位結束了“冰河期”後,最近團內的關係性的確是往好的方向發展。只是,直覺告訴他,當中似乎還有一些不為人知的情感在發展。畫在日記上的人際關係圖裡的箭嘴方向有點亂啊!(當然,這個他並不會告訴哥哥們的,會被打啊!)

 

踏過各有各忙的夏天,為了籌備新曲,這天終於編入了五人一起工作的日程。其實這段日子裡他亦有各自和成員見面的工作,只是聚在一起的機會倒是沒有,因此久違的組合工作又讓他有了新的發現。

 

課堂提早結束,マリウス成為了最早來到現場的一個。在休息室裡翻閱著課本時,走廊傳來些微的聲音,隨即冒進來的是他的シンメ--松島。

 

「聡ちゃん、おはよう。」

 

在發現他的前一刻,松島似乎還是苦著臉的,但聽見了打招呼的聲音便瞬間把原本的神情收起,以一如既往的笑容回應他。

 

「あ、おはよう、マリー」

 

雖然對方沒有說出口,但最近明顯是悶悶不樂。既然在夏天的控上並沒有表現出來,只是作為最距離的シンメ,マリウス可是感覺得到的。

 

「怎麽了?聡ちゃん」

 

「誒?啊…我沒事的。」

 

ほら、即使開口問著,他依然不會告訴我啊。

 

儘管問下去或許都是徒勞無功,於是マリウス亦多問半句。其實他根底裡早就有了大概的答案。自從松島和中島關係變得好後,相對上就很少看見他和佐藤待在一起。而他悶悶不樂的原因,大概就是這個吧!

 

「おはよう」

 

話題中的其中一位人物在マリウス稍微失神的時候出現於跟前。中島今天看來依然狀態十足的模樣,於眼前走過的瞬間,他嗅到些微香甜的味道。

 

中島身上總是圍繞著甜甜的香水味道,這個幾乎在Jr.裡廣傳的謠言,甚至連他亦認為中島所挑選的香水都是很有品味的。只是,現在傳進鼻腔裡的好像跟平日的有點不同,似乎比平日更香甜…是淡淡白蘭花味。

 

「ね、ケンティー你換了香水嗎?」

 

「いや、沒有啊」

 

對方不解地傾傾頭。

 

「總覺得跟平日用的不同…」

 

正當マリウス想要靠近一點,身後的松島忽然反應很大的叫了一聲「啊!健人くん你先過來一下!」,然後拉著中島的手臂來到他原本坐著的沙發一旁坐下來。依稀還聽見他們在竊竊私語,然而內容是甚麼卻完全聽不見。

 

雖然マリウス對他的舉動摸不著頭腦,但看起來散發了一種不讓他靠近的氛圍,於是亦不好意思追問。就在他慌悶著的時候,走廊再次傳來聲音,隨即拉開門的是提著兩杯咖啡的佐藤。

 

「おはよう…」

 

「勝利くん、おはよう」

 

初初還覺得只是早上未睡醒的沒精神而已,但仔細地留意便發現在佐藤剛進門的一刻顯然愣了一下,然後感覺就散發出一陣不悅的氣場。而那個時候,他視線的前方正好就是松島和中島坐著的沙發。

 

「マリウス、這個我買多了的,給你吧。」

 

咖啡的香味從杯子洋溢而出。這個好像是來自排舞室大樓裡那間評價很高的咖啡店,而且這個應該是松島最喜歡的那種口味吧。佐藤假裝不察覺從角落裡投到身上的視線,若無其事地將咖啡放在マリウス面前。

 

「え?這樣好嗎?」

 

「嗯,反正我喝不了這麽多。」

 

明顯是借花獻佛的行動,無辜被牽連其中的マリウス沒有拒絕的理由以及對方那股壓倒性的氣勢使他無從拒絕,於是感受著松島寂寞的視線,同時勉為其難地喝起那杯咖啡來。

 

這種“尷尬”的氣氛短暫持續,直至門外再次傳來聲音。菊池姍姍來遲,用著懶洋洋的聲線跟大家打個招呼。即使對方帶著一如既往的起床低氣壓,但マリウス覺得總比現在背負著的罪疚感(?)來得正好。

 

「風磨くん~~」

 

才剛踏進門便迎來マリウス如此熱情的歡迎,還沒搞清楚現狀的菊池被嚇壞似的一邊說著:「甚麼甚麼?」一邊嫌棄地推開他。

 

「你到來就好了。」

 

「いや、何だよ」

 

「あ、風磨くん的香水味道很好啊!」忽然換了個話題,正因為マリウス靠得太近就嗅到菊池剛轉用的品牌香水:「說起來,ケンティー今天的香水味道都很好的。」

 

彷彿想起甚麼似的,菊池下意識地望向中島,才發現對方的目光其實一直都投在自己身上。在兩道視線覆疊起來的瞬間,中島卻率先移開目光。並沒有錯開這一切的マリウス不難發現菊池的眼裡閃過的一刻落寂。

 

「ていうか、你打算纏著我到幾時?」

 

像是要掩飾剛才的情緒,菊池故意表現得很嫌棄他。但這份不自然,甚至沙發一角的中島動搖的神情,他全部納於眼底。

 

--在他不知情的時候,他們之間肯定發生些甚麼!

 

マリウス在心裡默默下了結論。

 

***

 

團內蠢蠢欲動的關係性並沒有表現在工作上,他們的專業態度讓排練如常地順利進行。這次排練是某個常規節目上的表演。歌曲大多都於年初的巡迴上披露過,只是為了不同舞台而作出一些細微的調轉,所以理應他們對舞蹈已經熟能生巧。

 

踏入秋季,天氣明顯地轉冷,但在排練室裡卻感覺不到涼意,倒是能看到他們汗流浹背的姿態。更是因為一動不動便出汗的體質,中島異常地多的汗量,他們都看慣不怪。

 

「大丈夫?」

 

拿著毛巾遞向在一旁補充水份的中島,マリウス不忘關心一下。調整著呼吸,對方有氣無力的回應:「嗯,謝了。」

 

明明說不上是激烈的舞蹈,中島彷彿已經虛耗不少體力。臉頰看起來有點紅,呼吸也一直無法好好調整。稍微靠近便能感覺到方才提到的白蘭花香顯然變得濃烈,而且這似乎只不是“香水”的味道。感覺上更像是信息素,但這種甜度……

 

正當マリウス走神之際,松島的聲線把他的靈魂喚回來,招著手讓他過去。他今天很奇怪,好像一直都不想讓其他人接近中島一樣。即使マリウス是這樣想,但他還是順應對方的意思。

 

啪!

 

然而,在他轉身的瞬間,身後轉來一聲巨響,連菊池和佐藤亦不禁把視線投過來。眼前的情況讓他整個人都愣住--中島倒在地上,過呼吸的狀況看起來很痛苦,蜷曲著的身體不斷在發抖。

 

「中島!」「ケンティー!」「「健人くん」」

 

見狀,馬上反應過來的菊池扶起地上的中島讓對方枕上自己的手臂上。看著中島口裡似乎念念有詞,但這個聲線大概除了最接近的菊池外,其他人根本聽不見。

 

「松島,你去把經理人叫過來吧。」面對因為突發情況而完全反應不過來的松島,菊池語氣不自覺地加重:「快點!現在是甚麼情況,你大概都知道到吧。」

 

對了,這是Omega的信息素,而且大概是發情時的濃度吧…圍繞在這裡的空氣讓在場的Alpha覺得不適,還好暫時受影響的只是他們四人而已。將手臂繞在頸後,菊池把中島扶起來。見狀,佐藤亦上前幫忙,搞不清楚狀況的マリウス只好憂心忡忡地跟在後面。

 

「勝利、マリウス,中島交給我吧!你們在這裡等我。」

 

以中島和菊池之間的交情、多年來建立的默契和感情,他們之中最有可能幫上忙的,非菊池莫屬。雖然不知道他打算怎樣做,但既然說到這個份上,佐藤和マリウス亦選擇在休息室前止步。

 

混亂的思緒感覺走廊比往日更寧靜,這種靜寂使一分一秒都過得很慢。過了不久,菊池從休息室走出來。同時,松島帶著經理人也到來。經理人先去觀察中島的情況,淨下四人和一堆尷尬的氛圍。

 

「吶、那是怎樣一回事?」

 

牽先打破沉默的是佐藤。一見是冷靜的態度卻不難聽出語氣之中夾雜了複雜的心情。既有擔心亦有氣憤。也不怪,事到如今依然未有一個合理的解釋,被蒙在鼓裡的感覺並不好受。

 

「……」

 

「聰!」

 

即使如此,松島也不能隨便說出口。這是他答應過中島的事。再者,他亦不知道應該從何說起。只是,沉默令氣氛陷入彊局。最終,開口打完場的始終是菊池:「勝利。」

 

「風磨くん!」

 

雖然中島跟他說過他不想讓菊池知道這件事,但這樣看來菊池所知道的比他還要多。看見菊池的反應,松島暗暗地想著。

 

經理人從休息室裡走出來的時候,他們四人都靜下來。

 

「健人くん的情況總算穩定下來,待他稍作休息後,我會和他去醫院檢查。以防萬一,你們還是先吃一下抑制劑吧。」徐徐解釋著,不像他們,身為Beta的經理人幾乎不受這股信息素的影響。

 

「詳細情況,待我把健人くん送回去再給你們解釋。你們先繼續排練吧。」

 

佐藤的深深不忿總算因為經理人的一句話而妥協。雖說排練進行的時候,大家都專業地完全各個舞蹈,但當停下來時,連日常的玩鬧都鬧不起,大家果然都很擔心中島。

 

マリウス望著眼前的空缺位置,悄悄地嘆息。

评论(7)
热度(1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紫藍薔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