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藍薔薇
なにも怖がらないまま どこまでも連れて行けるMy love💜💙
2019-10-30

Keep Secret ~7~

#不定期週更

#ABO

#王道cp線上談情x

#事實上是ooc到不忍直視(逃

#差不多需要一個轉折點


---------------------------------------------------------------------


最壞的情況出現了--發情期碰上了重要的工作。


雖然幸運的話,應該不會出現覆疊的日子,但為安全起見,中島還是在綵排期間抽出時間來醫院。


「健人くん,你的臉色不太好呢。」


醫生抬頭看了看他,一臉擔憂的說道。自從步入分化期開始,他一直作為主診醫生為中島診症。這個第二性格不只是中島一人的秘密,於事務來說也是一個商業機密。所以,連診症醫生也需要找個能信賴的。


「最近狀態如何?」


「除了變得很容易感到疲累外,沒有特別……」


中島向他講述情況。因為工作需要長期服用抑制劑的關係,事務所會為他們安排定期到醫院進行身體檢查和分配適當抑制劑劑量,避免他們服藥過度影響健康。


「那是服用Omega抑制劑的副作用。雖然知道你工作繁忙,但也請多多抽空休息。畢竟強行把發情期壓下來,對身體負荷始終太大。」


「對了,現在的劑量似乎開始撐不過一天。請問能有更重的嗎?」


「抱歉,健人くん,現在這個份量已經是最勉強的了。用量過重會有導致不育的危險,而且你的身體也受不了的。」


其實Omega的天性本來並沒有壞的,甚至是給予以男生身份出生的人一次的機會,背負起傳宗接代的重任。然而,在中島而言,只是一個負擔,一個無法改寫的宿命。


「而且藥效變弱恐怕是受到不安的心理因素影響。」醫生清清喉嚨,換個說法:「雖然我知道這個方法對藝能人來說是很困難的,但直接能解決的方法就是只有找個Alpha。」


這個無礙是最有效的方法,只是對中島來說並不管用。或者能拜託松島?這個想法一閃而過,瞬間被中島否決,絕不能再為まっちゃん添麻煩了。


「我知道了。不過這件事還是算了……」


「恕我冒昧,夢境裡出現那股信息素的人,就不行嗎?」


知道這個秘密的人不多,加上這些年來建立的信賴關係,醫生是中島少數傾訴的對象之一。成員分化帶來的影響、發情期時身體的變化、抑制劑的作用等等,為讓他掌握身體的狀況,怎樣微小的事,中島都會告訴他。


「不知道,其實我還沒有搞清楚這股氣味的來源。」


「那就真可惜了。既然是在發情期,亦是最不安的時候想起的信息素,那就代表它曾經給你安心的感覺。所以,對於現在的情況,這個人應該最能夠幫到你的。」


雖說如此,但中島卻記不起這段回憶。換個說法,大概是從此以後,他再也沒有遇上這股氣味。於是,回憶就一直被藏在腦海深處。


***


「はい、OKです。」


燈箱熄滅,工作人員檢查完畢後,菊池和マリウス相繼從錄音室步出來。每周定規的廣播節目是由兩位成員輪流錄製的,而這半個月則是由中島、菊池和マリウス擔任。


「風磨くん的部分完結,工作辛苦了!マリウスくん先休息五分鐘,接著開始和健人くん的部分吧。」


「Kenty、久等了~」


從播放室出來的マリウス將中島於思緒之中拉回來。


「沒有,你們的廣播很有趣。お疲れ!」


「我有點口渴,先去個飲料,你需要嗎?」


中島稍微搖搖頭,マリウス瞬即消失在等候室裡,於是現在只餘下他和正在收拾東西的菊池。


「お疲れ」


「おん」


心想著要不要用甚麼話題來填補這段空白,但事實上,反叛期過了的現在即使不刻意找個話題,他們之間都不會存在尷尬的氣氛。只是,中島還沒有習慣要怎樣去掌握他們的距離。


「で、情況如何?」


就在他獨自想多的時候,菊池不經意的開了口。一時反應不來,還沒有想到用意,對方已經接著解釋:「個人控的綵排。過兩天不是首日公演嗎?現在感覺如何?」


多得去年菊池主動來觀賞中島的個人控,他們之間的『冰河期』才正式畫上句點。面對他在各個訪談上表示了喜出望外的心情,菊池亦對他的個人控讚口不絕。此刻終於明瞭了,菊池風磨其實一直都站在最接近距離、用心地注視著他努力建立的一切。


「嗯、都準備得差不多,就欠缺一點臨場感。」


「那就好了。」


「菊池你們那邊呢?又如何?」


「我們這邊也進行得很順利。雖然接著還有一點改動,但應該能趕得上的。」


「彼此也要加油!」


幾年前無法想像的對話,說不定其實想法一直都沒變,只是當初羞於啟齒而已。能走到這個關係性並不簡單,現在大概就是他和菊池感情最要好的時候呢。

  

 「じゃな」


菊池提著個人物品從中島身邊經過之際,他口比心快的叫住了對方:「あの、」


「嗯?」


「いや、……」


我只是想知道,你還會來嗎?

 我所創造的世界。


聲音彷彿卡在喉嚨裡,想不出要怎樣說出口,連中島也很討厭自己變得這樣矯情。只是,當菊池越是待他溫柔,就越是不自覺地想去依靠對方……不行嗎?這不是Omega的天性嗎?--想要一個讓自己安心下來的Alpha。


可是,在你面前,我非要裝成Alpha不可。


「甚麼?」


「不、……還是沒了。」


不想破壞它、不想再失去……

 好不容易才得到現在的關係、現在的氛圍,

 說不定一開始就別靠近我比較好,只是……


「中島、」菊池放下手上的行李,指尖朝著他的臉頰伸過去,「頭髮有點亂。」雖然不是面對觀眾的工作,但在廣播途中會有常規雜誌的採訪,所以這些時候還是需要好好保持形象。


柔弱的力度在髮端,似有若無的觸碰在臉頰留下的溫度,甚至是從手腕傳來他常用的香水氣味……在中島的認知裡,菊池一直都是個溫柔的人。


這種溫柔的Alpha大概已經有Omega了吧?能成為他的Omega的會是怎樣的人呢?說起來,中島自己也不明白,為何會因為一個普通不過的動作而獨自想得太遠。說起來菊池的信息素是怎樣的呢?明明一直都在身邊,中島卻好像一無所知。


--倘若能成為他的Omega就好了……


始料未及的動作讓中島沒發現自己一直愣在原地,連視線都直直的投放在眼前的人上,將對方凝視得害羞起來。


「你別看得這麽用神…」收回來的手指撫著鼻子,似乎還說了句「很害羞」,菊池難為情地笑了。被他這樣一說,中島也開始覺得不好意思,尷尬地道個謝,隨即把視線移開。


「那麽、我回去了!你們加油吧!」


「嗯、……」


望著等待室的門悄然關上,中島猛力搖頭,試圖將方才的突發奇想從腦袋裡甩走。能替自己『渡過難關』的,任誰都好,惟獨菊池不可。不是因為對他的不信任,情況正相反。就是因為太過在意,事件稍微發展下去,中島亦沒有能停止的信心。


只要將你留在我心中最特別的位置就足夠了。

评论(4)
热度(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紫藍薔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