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藍薔薇
なにも怖がらないまま どこまでも連れて行けるMy love💜💙
2017-12-18

Vanilla Chocolate ~S Side~[佐藤勝利x松島聰]

#ABO世界觀,以B當主角的故事

#內含私設,請多多包容

#我竟然寫出了ABO...

#OOC

 

>>>>連動的FMKN『Caramel Whisky』

 

---------------------------------------------------------------------

 

這樣下去,真的好嗎?

 

這個疑問,自從得知松島分化成Omega後,勝利反覆自問。每個人分化的時期都不同,本來就較年長的佐藤比松島更先分化亦是不感驚訝的事。

 

「是Beta。」

 

對第二性別沒有太大執著的佐藤,這個結果沒有對他造成任何影響。只是,當松島分化成Omega後,他開始有點動搖。

 

「那麽,就算是發情期也不怕。」

 

也是,這樣就可以一直待在你身邊。

 

松島如此樂觀地跟他說,讓他亦覺得這樣可能也不錯。可是,當他遇見了松島人生第一次的發情期就明白了現實的殘酷。

 

……我救不了你。

 

看著呼吸變得急促臉頰發紅的松島,他除了輕輕安撫著對方外,甚麼都做不了。束手無策的焦急快要將處事冷靜的佐藤迫到崩潰邊緣。

 

這樣,果然並不好啊!

 

***

 

佐藤打開休息室的門,內裡充斥著香草的清甜味--是松島的信息素。而本人則痛苦地倒在地上。應該進入了發情期吧!雖說Beta嗅到Omega的氣味也不會有任何影響,但這個濃度換上進來的人是Alpha大概後果不堪設想。佐藤瞬速將門上鎖,扶起了他。從背包中拿出抑壓劑來,然後向中島交代了先別讓菊池和マリウス回來,及後就一直靜靜地待在松島的身邊,安撫著他,直至情況穩定下來。

 

得不出答案的疑問又再反覆出現在佐藤的腦中。

 

所以現在該出現在你身邊的人不是我,對吧?

 

……

 

「抱歉,我已經好了。還好來的人是勝利。」

 

總算安定下來,但松島看起來還是很虛弱。

 

「……吶,聡……」佐藤欲言又止的,「你有想過要找個Alpha嗎?」

 

松島的心意他不是不知道,更是因為對方毫不保留地表達出來,他才會發現自己其實也帶著相同的感情。因此,說出這種話就等同於否定了他們之間的關係。

 

喜歡上一個Alpha絕對會令你更幸福,

身為Beta的我就只能看著你痛苦。

 

「勝利,這是你的真心話嗎?」

 

不知道是因為發情期的原因還是甚麼,松島的雙眼彷彿發紅了。佐藤別開頭,不忍直視。真心話?這絕不是他的真心,但卻是Beta和Omega的命運。

 

命中注定的那位理應仍在某個角落尋找著你。

 

「……」

 

「夠了。」松島無力的將佐藤推開,用蓋在身上的毯子從頭將整個人裹起來,縮在角落裡。毯子裡中傳來沙啞的聲音:「我不想見到你。」幾乎力竭聲嘶,聽在心中更是帶著撕裂的痛。佐藤站在原地,不作半聲。

 

「まっちゃん,勝利。」清脆的敲門聲中夾雜了中島的聲線。佐藤緩緩打開門,微啟的門縫間出現了一臉憂心的中島。「信息素果然有點濃呢!他的情況如何?」

 

「穩下來了,只是情緒還是有些起伏。」

 

都怪我說多話了。

 

佐藤並沒有說出口。他知道因為中島自己的事已經相當煩惱,不希望他還要為二人的事而擔心,

 

「現在的情況最好還是先回去休息。經理人會來送他回去。勝利,就讓他一個人靜下來吧。」

 

雖然佐藤沒說出口,但向來心思細膩的中島其實已經察覺到他們的不妥。只是,這不是旁人能幫上忙的問題,這些時候反而假裝不知情會比較好。

 

在佐藤回到另一間休息室後,中島一直在門外守候,直到經理人出現才離開。

 

***

 

已經兩星期了,松島沒有和佐藤說過話。幸好這段日子裡除了組合工作外,沒有二人工作的機會,不然氣氛必定會變得更尷尬。只是情況進入白熱化的階段,連休息室的氣氛都依稀飄泊著奇怪的感覺。

 

「マリー,等下去你家可以嗎?」

 

「可以倒是可以的,但……」

 

マリウス臉有難色。雖然以シンメコンビ來說,他們絕對是相親相愛的類型,但是基於第二性別的關係,讓一個Omega獨自進來Alpha的家怎樣也說不過去。縱然他們並沒有這樣的意思……。

 

「ね、聡ちゃん這樣會否不太好啊?」

 

彷彿感覺到那個坐在角落抱著結他的Beta的氣場比一個Alpha來得更恐怖,マリウス戰戰兢兢地問道,松島卻故意賭氣的回應:「沒關係。」無法拒絕他的哥哥,マリウス為難地向中島拋出求救的眼神。然後,中島回頭跟菊池對上了眼,宛如達到了共識而各自行動起來。

 

「まっちゃん,你等下陪我去買衣服吧。」

 

「え?但我和マリー約好了。」

 

「マリウス你不是說要準備學校公開日的事嗎?」趁松島不以為意下,中島跟マリウス打了個眼色,然後他就合上雙手婉拒了松島:「啊、我都忘記了!抱歉,聡ちゃん我們約好下次吧。」

 

「那就沒辦法了。ケンティー,我答應你吧。」

 

「就這樣說好了,工作完結後,我們去約會。」

 

另一邊,菊池接近了在休息室一角彈撥結他的佐藤。

 

縱然菊池早就知道對方不是個會輕易告訴他一切的人,他亦不打算插手太深,但事情都發展到如此地步,總需要有一兩個人來做調解。「我有事想跟你說。工作完結後,要不去喝杯?」

 

關於菊池要說的事,佐藤也略有眉目,卻沒有多想就答應了,也即是說其實他亦想暫停這場冷戰,只是找不到下台階而已。

 

***

 

冷清的街道上刮起了晚風,從鼻息呼出來的空氣帶有微微的酒意。回神過去,佐藤的腳步停止在松島的家門前。心想著要找個機會跟他說清楚,身體已經不聽使喚的來到目的地。真要稱讚一下自己的本能--不是個Alpha也懂得去找上『獵物』的本能。

 

按下門鈴,來應門的對方似乎也對他的出現感到驚愕。「勝利!?……」在驚訝過後便想起了這兩星期的冷戰,氣氛瞬間顯得有點尷尬:「總之,你先進來吧。」

 

隨著松島的腳步來到客廳。穿在對方身上毛絨絨的家居服看起來很柔軟,連同他散發出來帶著絲絲甜意的香草味。不論是哪一種都相當吸引。當回神過來,佐藤已經環起手,從後將松島摟到懷裡。

 

「勝利?」

 

突如其來的動作似乎讓對方失神了。

 

即使知道彼此的心意,只是佐藤從沒有說出口,於是他們就一直停留於接近戀人的狀態。往日連身體接觸也少之有少,像是這種預料以外的行為更是使得松島一時間反應不來。

 

「對不起,聡,我果然辦不到。不想看著聡被人標記,不想看著聡成為別人的Omega。你是我的,可惜Beta的我無法標記你。」

 

「我也是。這個星期我試著接觸不同的Alpha,但果然不是勝利就不行。」

 

為了自己的一句而以身犯險,真的很傻。但,這樣鑽進死角的自己也一樣很傻。

 

「聡……」

 

大概是因為相當接近腺體的位置,鼻腔肺部都滿載著香草的味道,清新中帶有甜意。就Alpha而言是多麼誘人的氣味。而對佐藤來說,也是起了相同的作用。並非因為對方是個Omega,而是因為對象是松島聡,他所愛著的人。

 

「聡的信息素很香,是香草的氣味。」

 

「……?」松島的手輕輕覆在環著自己的前臂上,「勝利,我的信息素是薄荷的味道。大家都是這樣說的。」解開佐藤的懷抱,松島回頭跟他對上視線。

 

誒?怎麼一回事?

 

佐藤故意湊近後頸的腺體,撲鼻而來的確實是清甜的香草。這種氣味毫無疑問就是來自松島的信息素,他有十足的肯定。只因為在分化那天起就一直都是這種氣味。

 

松島想了一想便滿面笑容地抱回佐藤。

 

「勝利你不要再把我推給別人了。即使你無法標記我,但我就是只屬於你的Omega。」

 

Beta一般只會嗅出Omega的信息素卻幾乎分辨不到Alpha的信息素,同時都不會受它的影響。只是有關信息素,當中有會一個特殊情況--不管是Alpha、Beta還是Omega,都會從指定對象身上接收到不一樣的信息素,彷彿是命中注定的,只有那個人是截然不同。這點上,跟靈魂連繫的理論有點相像,但至今還沒有得到任何科學上的根據,所以專家都對此有所保留。

 

佐藤憶起了方才跟菊池喝酒的事--

 

本以為他是因為這場冷戰而找上自己。然而,有關的話題,菊池就只問了一句:「勝利所嗅到屬於松島的信息素是怎樣的味道?」當時覺得莫名其妙的佐藤單純地將自己所認知的直接告訴了菊池,然後對方就沒再多問半句。

 

所以,風磨くん想告訴我的就是這回事嗎?

 

「……我是聡命中注定的人?」

 

「我也不太清楚,但大概就是這麽。」順著姿勢,松島把頭靠在佐藤的肩上。家居服的質地如想像般柔軟,依附在衣物上的氣味帶有讓人平靜的信息素。想把此刻變成永遠。

 

「是黑巧克力。」耳際徐徐響起了松島的輕聲細語:「雖然很微弱,但我還是能感受得到。勝利的信息素是黑巧克力的味道。表面苦澀內裡卻有著甜味,很般配。」

 

「我以為我沒有信息素的。」

 

「這可能也是對我的限定。」

 

「真是很深奧的學問!」

 

佐藤淺笑。

 

一直以來,他都認為命運之神並沒有眷顧他們。自從成為了團內的中心點,早已錯過了シンメ這種牽絆,甚至連第二性別的覺醒也不是王道的Alpha與Omega。所謂的命運彷彿從沒有在他們之間存在過。三番四次的錯過,佐藤都氣餒,只是未曾表露出來而已。

 

這樣太懦弱了!但,正因為重視才害怕失去。

 

「聡,這些話我可能只會說一次而已,所以你要好好聽清楚。」拉開距離,視線與松島的覆疊起來,佐藤深呼吸了一口,將這道香草的氣味儲存在肺部之中,緩緩開口:「我喜歡你。請你和Beta的我交往吧。」

 

或許不會有肉體上的契合,

但我們在心靈上有著更堅固的牽絆。

旁人無法看見也沒關係,

環在尾指上確實有著剪不斷的紅線。

 

松島沒有給予任何的回應,只是落在嘴上的吻已經清楚地將答覆告訴了他。

 

逐漸濃烈起來的信息素……你,因為我而發情了嗎?

 

***

 

慣常的節目收錄天,關係改變了後的兩個星期,佐藤和松島的相處沒有太大的變化。正式錄影前的空檔,松島忽然跑來佐藤身邊。

 

「勝利,你知道嗎?」

 

這種舖序一般都是要說一些無關痛癢的豆知識,佐藤不抱期望地用半個音節回應對方。誰知松島卻湊得更近,「Beta能夠暫時標記Omega的,所以……之後就要拜託你了!」拍拍佐藤的肩膀,松島若無其事的離開,餘下他一個人紅通了臉。接下來該用怎樣的臉目來工作啊.......

 

你,果然是明知故犯的。

 

评论(8)
热度(1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紫藍薔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