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藍薔薇
なにも怖がらないまま どこまでも連れて行けるMy love💜💙
2017-05-07

君の気持ちどこなの分からない[佐藤勝利 x松島聰]

#現實向(☆u∂) 

#續.この手はにぎったままで離さないから

#公演完結,辛苦你們了。

#這個暫時是手離的最後一次更新了。說不定之後會再更,謝謝大家的喜歡~

#寫這篇的時候,(* '-')還沒去看NEWS的,寫好了就刷出來....

#不過能去看就好了~表揚第一迷弟(* '-')


---------------------------------------------------------------------

 

-S Side-

 

“1、2、3、4……”

 

排舞老師口中唸著拍子,伴隨而響的擊掌聲滿斥於密閉的空間中。運動鞋和地面磨擦的聲音顯得有點刺耳。全身鏡裡映照了隨著節拍而擺動的身影,過份激烈的舞步早就令大家滿頭大汗,現在甚至開始懷疑空調是否壞掉了。反覆確定動作,儘管已經有了首場公演的經驗,但最後公演前也不能鬆懈下來,更是應該由過往經驗中改善不足的地方。接下來轉身的舞步更改了各自的站位。原本屬於健人くん的空缺被聡補上,而且正好就在我的後方。即使專注一直停留在鏡子裡倒影出的自己,但這個位置卻如此輕而易舉地納入視線之中。

 

說起來,聡的舞蹈跳得越來越好看,加上本來就是團內身體最柔軟的一個,擺動腰枝的動作比其他人做起來更能帶出嫵媚的感覺。誘人的舞步,叫我的視線不由自地吸引過去。腦海忽然浮現起風磨くん嘴邊呢喃過的一句:“有點疼呢……”。從聲線來看,不像是在跟身邊的我說,但我卻疑惑地問了“甚麼?”。他帶著一絲尷尬的神情,以“……沒有,我在自言自語而己。”隨便就搪塞了我。得不到解答更令我好奇。然而,都不得而知了。而這個時候正好就是健人くん為了趕上我們的進度而獨自在休息時間裡排練這首歌的動作。回到現在,彷彿明白了當天風磨くん不經意說出口那句話的意思。只因為現在我也有著相同的感覺呢……

 

“勝利くん!”

 

“っ!”

 

一不留神,在下個舞步更改站位時,不小心就碰上了及後而上的マリウス。要不是他抓著我的手腕,我大概現在已經失平衡倒在地上。

 

“大丈夫?”

 

目擊事發的聡率先開口關心。

 

“發生甚麼事?”

 

連站在前方的風磨くん也聽見騷動而回頭了解事況。

 

"沒事,我方才走神了,抱歉。"

 

"是不是累了?要不先停下休息吧。"

 

振受了マリウス的提議,風磨くん跑去跟排舞老師交代一下。我坐在地板上,揉著開始有點發麻的腿,而聡替我拿來水樽和毛巾,順勢也坐上我旁邊的位置,帶著開玩笑的語氣拉開話題。

 

“真少見呢~勝利也會走神。果然累了嗎?”

 

“……沒有,只是剛好在想東西而已。”

 

まぁ、我也有自覺。在工作的時候應該要專注一點!即使我們不只是伙伴的關係,亦不應該把這種感情帶到工作上。聽見我的回答,聡的臉色似乎一刻消沉了,連說話的聲線也輕得宛如一根羽毛,悄悄地在心裡撩撥著。

 

“能令勝利走神的存在,讓我有點羨慕……”

 

所以說,那個人就是你啊好嗎!

 

伏下的眼睛,看起來好像等待主人安撫的小狗。這個人到底有沒有自覺的?不要隨便就煽動我好嗎!將身上的毛巾蓋在他的頭頂揉了兩下,藏在心中的情話,說出口歸究成為了掩飾的片字隻語。

 

“快抹乾汗水,不然要生病!”

 

彷彿理解了我這種別扭的關心,在他的臉上重拾昔日的笑容。

 

“聡ちゃん,我想問你這個站位的移動?”

 

然後,マリウス也靠攏過來,跟聡確認舞步。因為是シンメ,在站位上也需要互相配合。而對於一直站在Centre的我基本上沒有這樣的疑惑。あぁ~不過我偶然也想有一個シンメ呢!剛才開始風磨くん就一直向排舞老師討論有關舞步的問題。明明這都是他配唱部份的舞步,一般在唱歌的時候也不用顧及舞蹈的。這樣一想,他大概是為因為電影拍攝而無法前來排練的健人くん作出提問吧。

 

提起水樽,隨便地補充了些許水分,旁邊的兩位不知不覺展開的無聊閒談不經意地傳進我的耳中:

 

“あぁ~今次公演的日程幾乎都跟NEWS的撞上了。我完全無法去見學呢…QQ”

 

松島聡,眾所周知,是事務所的頭號迷弟。前輩的公演能去的,他幾乎全都會去見學。雖然個人認為見學並不是一件壞事,只是從他的反應來看,根本就為了滿足他的飯心理……

 

……好吧,我承認我有一點點的妒忌!

 

“聡ちゃん分明就是私心想去看增田くん而己。”

 

他的心思,連マリウス也能看穿。

 

“いいじゃ?反正也是去見學,而且另外的三位前輩我也想去看啦!”

 

“上次不是也答應過二階堂くん去看キスマイ的公演嗎?我快搞不清你的本命到底是誰?”

 

像這樣的女生閒談,我本來提不起興趣的,但マリウス卻一針見血說中了連我也在意的問題。裝作漫不經心地瞥了他一眼。在對上視線後,他又笑著回答:“全部前輩都喜歡!”

 

“えっ!這個答案不是很狡猾嗎?”

 

面對マリウス的抱怨,聡只是“哈哈”的笑了起來。

 

……

 

排練結束後,風磨くん今天開了車來,所以沒有乘上經理人的座駕,在停車場和我們分別了。いいな~我也差不多時候去考個駕駛執照。帶著聡去兜風,感覺不錯呢!在我的思緒飄遠的同時,已經來到マリウス的住所附近。看著最年下的他以可愛的笑容揮揮手道別,車子又再次啟程。能坐上五個人的車子,少了一半以上的人,感覺隔外空蕩。沒有對話的空間,只剩下車子運作的聲音。我徐徐開口。

 

“ねぇ、真正的答案是甚麼?”

 

“甚麼?”

 

過於沒頭沒尾,聡不解地傾著頭。

 

“就是說,聡くん真正的本命。到底是誰?那樣的回答也只是濛混過去而己吧。”

 

說穿了,聡一言不發,只是微微垂下頭。毫無預警下,車子忽然剎停了,聡本能反應地抓緊了我的手。經理人擔心地回頭問著我們的狀況:

 

“抱歉,你們沒事嗎?”

 

“うん。”

 

抓著我的手,力道仍沒有減下。前方的座席掩蓋了經理人的視線,手掌輕輕覆在聡的手上。即使他驚訝了一刻,卻沒有要抽起手的意思。車子再次啟行,他緩緩開口:

 

“一直以來就只有一個……”

 

回應大概是在解答我方才的疑問,還故意收緊手的力度。他的意思,我是明白的,但就是無法率直地面對。

 

“……原來如此。”

 

將緊緊牽著的手換成十指緊扣。我一邊敷衍地回應,一邊托著頭假裝觀看晚上的街景。不久就感覺到肩上多了一份重力。

 

バカ、調子乗んな!

 

臉頰往他的頭頂撞了一下,但牽起的手依然沒有鬆開。

 

ずっと、俺の側においてよ……

 


评论(4)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紫藍薔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