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藍薔薇
なにも怖がらないまま どこまでも連れて行けるMy love💜💙
2020-01-23

Keep Secret ~15~

#不定期週更

#ABO

#回神過來,已經過年了...()

#忙只是個藉口,沒有寫才是事實

#久違了的SRSO

#下次更新又拖到幾時...


---------------------------------------------------------------------


「色々ご迷惑かけてすみませんでした」


這是個難得一見的場面,組合裡最年長的一位面對著四位年下彎腰道歉。三位弟弟都瞪著那個頭頂的髮轉目定口呆,畫面卻讓旁邊的菊池莫名其妙地想笑。


自那天中島不請自來,接著的幾天他都住在菊池的家裡,直至發情期穩定下來。然後,下次碰頭的時候已經是幾天後的組合工作上。


說起來,和另外三人見面大概是昏倒的那天以外,亦即是說,得知他的“秘密”以後的首次碰面。


「一直以來,對你們作出隱瞞,真的對不起。」


氣氛有點尷尬,只是終於忍不住要笑出聲音的菊池打破了彊局。然後,佐藤、松島和マリウス亦接著笑起來,淨下中島以略帶茫然的視線望著他們。菊池悄然走過去拍拍他的肩膀:「大家都不在意啊。」


比起麻煩,倒是覺得“要是早點告訴我們就好了”。菊池知道不只有他是這樣想的,其他三人大概都是帶著相同的想法。


「もう~本当に迷惑だ。」挑挑眉,佐藤裝出一副自信滿滿的說:「盡是不自然的應對啊!是我的話,絕對會比他做得更好。」被嫌棄的松島只是苦笑了。


「聡ちゃん、don't mind~」先是安慰一下松島,マリウス回頭再跟中島說:「對我來說,Kenty還是Kenty,不管怎樣還是我最喜歡的Kenty。」


一如既往伸手過去抱著對方,卻惹來佐藤和松島的大回響:「喂!」、「不是已經說好了嗎?」頓然反應,マリウス吐吐舌頭,試圖用可愛帶過大家的攻擊。


「大丈夫、不是那個時期的話,完全沒問題的。」


佐藤和松島你一言我一語的抱怨著マリウス的時候,中島偷偷望向菊池,對方回饋一個微笑讓他安心下來。早く言えばよかった、中島暗暗地想著。


「作為補償,健人くん你請客吧,我想吃壽司!」露出像小狐狸一樣奸詐的笑容,接著佐藤的話,松島和マリウス亦紛紛說起:「我想吃牛排」、「我覺得吃火鍋比較好。」


「你們啊、別要這樣!」才剛一臉正經的對三個弟弟說教,菊池回頭又跟中島說:「請我吃燒肉就好了。」


說不定因為有菊池在,才讓他這個走偏了的人生逐漸有種找回軌道的感覺。中島笑著答應了這個請客邀請。


***


此起彼落的場面話,今天廣播工作完結後,佐藤和松島從廣播室步出。最近中島忙著拍攝電影、菊池亦有連續劇的工作在身,五人輪流出演的廣播裡,分配成他和佐藤在一起的機會增多。


工作的時候姑且還是能若無其事地聊得很高興,一旦來到工作以外的時間,松島就不知道到底應該從哪裡說起,畢竟他感覺到佐藤有意無意地逃避他,只是原因卻不得而知。


輕輕歎了一口氣,然後聽見對方回頭跟他搭話:「聡ってさ、」,松島彷彿不相信自己的耳朵一樣,赫然抬起頭,覆上佐藤直接投來的視線。認真的神情不禁讓他緊張起來。


「健人くん的事,你一早就知道了吧?」


否定的問句,其實佐藤心裡已經有了答案,只是想親自從松島口中聽見而已。事到如今,他亦不用再掩飾甚麼,默默地頷首。於是,他聽見了對方的歎息。明明只是一口氣息卻使他覺得好像在心裡落下沉重大石一樣。


「我不是說過了嗎?我想成為聡所依賴的存在。不管是快樂的事還是煩惱的事都想替你分憂。」


自知道『隱瞞』這個選項辜負了佐藤對他的心意,只是在他的角度,既然是答應了中島就必須言出必行,而且這並不是一件普通的事啊。


「不過,換上是我亦會這樣處理。所以聡的立場,我是明白的,只是有點不甘心而已。」最後的一句「聡は優しすぎるよ」說得很輕,幾乎快要聽不見。


初初還是各種逃避這道銳利的視線,然而,當對上眼後才發現視線裡其實附著無法形容的寂寞。在松島的認知裡,佐藤是個溫柔的人,只是在觸碰到這個柔軟的核心前需要花上更多時間來建立關係。


「ごめん。」


「ずるいよ,擺出這樣的表情!」


到底現在擺出怎樣的表情,松島又怎可能會知道。他只知道對方看起來有點不悅。然後,回神過來,對方已經伸手揑起雙頰上僅餘的幾両肉。「いてぇ…」連輕聲發出的叫痛也稍微變調了。大概是表情太滑稽了吧,佐藤笑得像個惡作劇成功的孩子。


「我的想法不會改變的,所以要是聡你對我隱瞞些甚麼,我會生氣的。」


松島點著頭,揉著被揑得有點紅的臉頰。雖然這個說不定是紅起來的原因,但就當是這樣的蒙混過去就好了。


隠したいよ、キミへの気持ち

でも、もう 隠しきりないようで…


「你餓了嗎?」一刻失神,松島不自覺給對方一個大反應。佐藤無奈地反問:「要麽如此反應大?」接著問下去:「去吃飯嗎?」


說到上次兩個人去吃飯已經事隔很遠了。松島沒有反應過來已經被拋遠一點距離。在跟上佐藤的的腳步前,他只聽到故意說出口的一句:「我不等你了。」但他知道對方明明就是在放慢腳步。


沒有刻意保留的距離感,大概是他們之間多了一個共同的“秘密”才讓走遠了的距離再次拉近。

评论(6)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紫藍薔薇 | Powered by LOFTER